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莅临韶关比亚迪调研

2019-04-27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一行调研韶关比亚迪。比亚迪韶关地区总经理、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携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


  4月25日,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一行调研韶关比亚迪。比亚迪韶关地区总经理、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携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李书记一行。
  首先,在毕国忠总经理的陪同下,李书记一行参观了韶关展厅和叉车生产车间。毕总向李书记介绍了韶关比亚迪的发展概况,并详细汇报了比亚迪全系列新能源叉车的应用领域及市场拓展局面。

  毕总指出,比亚迪叉车拥有完整的叉车整车生产线,并引入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这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更有利于产品质量的控制,满足和适应市场对高品质叉车的需求。在技术上,比亚迪叉车已成功研发了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堆垛车、牵引车AGV等系列新能源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汽车制造、造纸、家具、物流等行业,并与京东、宝马、娃哈哈等行业标杆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通过经验的不断积累和市场的准确把握,比亚迪叉车销量实现了150%增长,这也是比亚迪叉车获得突破性发展的一年,进一步鼓舞了比亚迪叉车在锂电叉车行业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同时,在市场开拓上,比亚迪叉车在国内市场良好的基础上,正持续加大开拓海外市场,并以绿色环保和细分市场的优势在海外市场中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毕总并表示,未来,比亚迪叉车也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开发更优质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效益。
  在听取汇报后,李书记对比亚迪叉车的创新能力、产品优势和市场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比亚迪作为民族企业的杰出代表落户韶关,是韶关的荣幸。李书记说,近年来韶关也在不断的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政府将会从政策到服务配套等层面全方位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比亚迪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大生产投入和技改力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实行抱团发展,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参观结束交流期间,李书记亲切地询问现阶段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给予支持的事项等,并现场指示产业园区管委会,要加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交通、娱乐等生活配套服务,为企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