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携手二十载 风华再前行

2019-04-26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眼间,理士国际迎来20岁生日,1999年4月26日,理士国际在神州大地上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品牌是企业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其...

  转眼间,理士国际迎来20岁生日,1999年4月26日,理士国际在神州大地上破土而出,茁壮成长。
  品牌是企业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其承载的更多是一部分人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是一种品牌商与顾客购买行为间相互磨合衍生出的产物。

  20年的发展,理士电池以至臻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广泛认可,这种满意和信赖共同造就理士品牌的价值。
  理士国际是专门从事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旗下的理士车用电池包含三大产品类型:汽车电池、动力电池以及叉车电池。在这三大产品品类中也形成各自完善的品牌体系。
汽车电池

  理士国际汽车电池以理士品牌为主,雷神、MSB、当威等三大品牌为辅形成系统的汽车电池品牌体系。
  理士品牌作为捷豹、路虎、PSA、沃尔沃等众多高端主流汽车品牌的忠实合作伙伴,其产品覆盖高性能免维护电池、AGM和EFB起停电池。
  理士品牌电池自从上市以来,以高性能的产品定位和优异的品质获得了市场广泛关注,目前基本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的汽车品牌、车型。
  理士国际凭借起停电池行业标准牵头制定单位身份,研发生产的起停电池更是顺应市场需求而生,绿色环保,为品牌实力的稳步增长保驾护航。
  同时,汽车电池雷神、MSB、当威三大品牌产品更是型号齐全,适用于市面绝大多数车型,在理士国际近乎严苛的生产管控下,产品质量稳定,持续致力于为经销商提供多样选择,为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购买体验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电池

  理士国际动力电池拥有雷神、MSB两大品牌,二者的差异化定位相辅相成,共同支撑理士国际动力电池品牌体系。
雷神动力电池
“雷神”动力电池得名于“雷动神驰,我至第一”,寓意雷神电池以其超大的容量、强大的输出爆发力,为车辆提供更加高效的电池输出效率。定位为“大容量”的雷神动力电池,其电池容量比普通电池多5%,性能表现为在同等条件下,比普通电池支撑电动车多跑10%的距离。

MSB动力电池
  “MSB”动力电池得名于”Major Senior Battery”,是“高端高性能电池”的简称。MSB动力电池定位于高性能持久动力型电池,以比肩国际品质的技术标准树立国内动力电池的典范。MSB动力电池在技术上采用了理士独有的聚能硅技术,通过激活电池内的动能因子,电池更具暴发力。纵然在低温环境下也具有超强的爆发力和稳定的产品性能。

叉车电池

  理士叉车电池作为公司主品牌旗下产品,延续了理士车用电池的至臻品质。理士叉车电池作为叉车牵引车、搬运车、井下矿用机车等设备的直流动力电源,广泛应用于机场、车站港口、蔬菜和水果市场和工矿企业仓库等场所。同时,作为清洁无污染运载工具的直流电源,在公交、体育及娱乐场所也得到广泛应用。
  电池尺寸符合中国GB标准、英国BS标准、德国DIN标准,同时也符合DIN/EN60254-2和IEC60254-2标准,拥有权威性的质量保障,用匠心的质造工艺,成就理士叉车电池的品牌实力。预计年内发布的新品牌也将进一步填补市场空缺,完善理士车用电池品牌体系。

  理士车用电池品牌体系以“理士”为主品牌,在蓄电池行业中拥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给予理士客户无形的品牌增值,在消费者心目中具有良好的质量和信誉。

  在理士品牌的支撑下,理士车用电池的各大品牌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企业品牌资本优势,以满足客户对市场需求的可选择性,提升理士客户们的市场占有率。
  理士电池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伙伴携手共进,奋斗不止,在品牌建设上,更是持续投入。相信理士合作伙伴可以凭借理士品牌的优势不断获取利益,可以利用品牌的市场开拓力和形象扩张力,不断蓄力发展实现共赢。

  理士人与广大经销商携手二十年,通过二十年的坚持、二十年的奋斗、二十年的艰辛,成就了理士辉煌的今天,让我们下个二十年风华再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