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Crown -科朗参展LogiMAT 剑指冷链物流——专访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林艺铭先生

2019-04-19 17: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物流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冷链物流随着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品质要求的提高,越来越成为资本的“宠儿”,冷链物流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作为物流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冷链物流随着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品质要求的提高,越来越成为资本的“宠儿”,冷链物流呈现快速发展态势

  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LogiMAT 2019展会上,多家叉车制造商携冷库专用叉车参展,体现出了食品仓储、运输方面对冷库叉车的巨大市场需求,为保障任务繁重的仓库能够高效且安全地运转,物料搬运设备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地作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的记者针对冷链发展及自动化设备选择等问题,采访到了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林艺铭先生,做了相关了解。

 

  作业的舒适性
  林总首先介绍了Crown-科朗参展的主打冷库专用型叉车——带封闭式驾驶舱的ESR系列前移式叉车、SC系列平衡重叉车,并且重点介绍其明星产品——TSP系列特窄通道三向叉车。

  众所周知,低温冷库是最为严苛的仓储作业环境之一,主要是出于需要对驾驶员在冰冻的环境下作业的舒适性多种考虑。冷库叉车除了提供对设备的冷库保护改装之外,还要能降低冷链行业的运作成本,提高冷链物流的流通率,降低冷链食品的损坏率,并增加操作人员的舒适与安全。

  TSP 系列作为Crown-科朗全系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为仓库经营业带来了革命,通道宽度仅需1.8米,操作高度达到惊人的17米,极大提升了仓库面积的利用率。TSP 系列的冷库专用型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所有部件均做过密封及耐久性处理,恒温驾驶舱也为操作员延长了一个班次持续作业时间;还有更重要的——视野!在恒温且宽敞的驾驶舱中,操作员可通过肉眼清晰地看清货叉及货架,配合科朗独有的操作手柄,体验犹如刀锋般的精准操控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