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以质量求生存 效率求发展 服务为宗旨——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凡己科技

2019-04-17 12:0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1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江苏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孟凡己先生就国产电控发展情况及电动叉车未来方向等进行了探讨。

凡己科技,作为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全交流电机控制器,可提供个性化电驱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用中国人的自主核心技术致力于绿色驱动的民族企业,是国内首家掌握低电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核心技术的企业,填补了电驱动领域的国内空白。

自2011年始专注于低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控制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服务,FJ交流电机控制器和FJ远程监控管理系统两项产品分别荣获工业车辆行业协会颁发的2015首届行业创新奖,广泛应用于风电变桨驱动、电动汽车、叉车、仓储物流设备等行业。

深耕行业七年,技术趋于成熟的凡己科技,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产品品质稳定,可为整车厂提供个性化定制,助力整车厂的品牌升级和避免同质化竞争,现已成为了国内领先的国产电控生产企业。自电动车辆交流电机控制系统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在物料搬运行业获得了广泛认可,已成功大批量配套行业前三的龙头叉车企业合力杭叉龙工凯傲宝骊中联重科诺力吉鑫祥友佳等知名叉车企业,并不断在扩大范围。

无论是在炎热的南方夏季,还是在寒冷的北方冬季;无论是在租赁行业,还是在冷链行业,FJ电控持续稳定的表现、优异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凡己新工厂自2016年初在苏州工业园区建成投产,成熟稳定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控体系以及年产五万套的产能,可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全面的技术试验设施和中试场地加速新产品的开发。凡己科技以服务为宗旨,质量求生存、效率求发展,促进品牌赢天下,坚定民族品牌发展战略,坚持做好自己.

国内电动叉车产品产能过剩必然直接导致低价竞争,这样导致产品质量等问题更严重。因同质、低质的产能过剩给行业埋下了隐患更是制约了国内叉车行业公平、健康、可持续发展。在短期内难以改变的大环境下,要解决叉车行业长期粗放式发展积累下来的诸多矛盾和问题,必须经历一定时期的结构调整和逐步的转变。孟总认为,核心配套厂家配合叉车主机厂共同做技术创新研发,紧抓产品质量,远离同质化低价竞争,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即品牌,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稳步发展。

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追求,凡己科技已掌握了一套成熟的工艺体系,品质受广泛认可。在未来发展中,依托自身技术及生产实力为后盾,孟总表示公司将将大力推动交流电机电控淘汰落后的直流电机电控,促进节能环保的电动车辆大范围替代污染严重的内燃车辆,以独有的远程控制技术支持具备远程维修和预防式维修能力的新一代智能化叉车和整机产品的开发,不断开辟国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