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东海”蓄电池亮相LogiMAT China 2019

2019-04-16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由欧洲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LogiMAT 2019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

4月15日,由欧洲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LogiMAT 2019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如期开幕。这是LogiMAT 2019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首次移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致力于打造蓄电池行业百年品牌的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专注于牵引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为市场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动力电源,携“东海”牌蓄电池参与本次盛会,展示快乐电源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产品涵盖电动车、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的牵引蓄电池及完美型链接等。

铅酸电池市场面临“多方围剿”。近年来,本就产能过剩的铅酸电池市场又被锂电池产品挤压。除了发展气势凶猛的锂电池,燃料、钠盐、镍氢电池等也在虎视眈眈。市场空间被严重压缩,与此同时,包括铅价在内的综合成本不断上涨……在去年上半年,铅酸电池行业虽同比产值增加,但利润却大幅下滑。铅酸电池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亟需寻求新的市场发展出路。而铅酸电池行业低价竞争、铅价上涨、产能过剩等问题并未得到全面改善,实现从内部挖潜增效,提升内部发展活力十分迫切。在这一背景下,“节能降耗”应当与质量、损耗、效率、智能、环保一同成为业当前以及未来的发展主题。

目前,快乐电源在电动叉车领域的电池主要以铅酸蓄电池为主,主要产品为高新技术产品、名牌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对于近年来中国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快乐电源认为,铅酸电池在电动叉车领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仍然占据主流优势。铅酸电池经历150年而不衰,在镍-镉电池、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新型电池相继上市的几十年中,仍能牢固地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主要是技术成熟、价格低廉、安全性高等传统的突出优点,且铅酸电池随着新能源的发展,亦取得了技术上的革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