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在 LogiMAT China上展内部物流优势

2019-04-15 14:0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5-17日,LogiMAT China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首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

  2019年4月15-17日,LogiMAT China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首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创新的信息化自动化解决方案。LogiMAT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展会,进入国内仍以做最好的内部物流展会为宗旨。以永恒力等内部物流行业领先方案提供企业为主导的LogiMAT China所展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呈现出国际尖端及具代表性的产品及发展趋势。

  有着“内部物流专家”之称的永恒力在此次展会上向全球客户展示了多款电动搬运设备,包括永恒力最新推出的EFG M、ERE BA 115及在进口博览会上广受客户欢迎的ECE220 、EKS215、ETV216i 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电动搬运车。
  永恒力最新推出的 EFG M 系列电动叉车,最大载重量可达 2,000 公斤,可提供较大的机动性,可在卡车和集装箱等狭窄的空间内快速作业、灵活自如。前置双驱动电机采用封闭式设计,确保叉车的通用性,以及在斜坡和光滑表面上的牵引力。使用新的三相交流技术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为电动叉车带来了众多优势。EFG M的底盘设计,仅使用托盘搬运车即可实现方便、快捷的电池垂直/侧向更换,使得EFG M日常运营成本及维护要求降低,保证了出色的经济效益。

  ERE BA 115 是永恒力最紧凑站驾式电动叉车。此款站驾式/步行式托盘搬运车最大载重量1.5 吨,适用于狭窄存储空间。灵活轻便的转向力,可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减少作业疲劳。适用于轻工况应用场景。通过折叠护臂和自动弯道降速,确保驾驶人员操作安全,同时提升效率。宽大的站立平台,带来了操作的舒适与便捷。紧凑的车身设计,使转弯半径仅为 1490mm,即使在狭小的巷道,亦能灵活作业。另外,ERE BA 115在节能方面更有突出的表现,当液压提升至最高处后,发动机会自动停止,更节省能源。
  具有德国品质的永恒力是一家创新力极强的,专为客户量身定制内部物流仓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满足客户在内部物流领域以及电子商务方面的挑战,永恒力战略定位非常清晰,最近几年大力推广新型叉车业务,尤其在电动物料搬运设备、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数字化和互联网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永恒力致力于让内部物流变得更加轻松与高效,不仅拥有全自动智能叉车,还是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系统集成商。
  永恒力集团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1997年,永恒力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定位于“企业一站式内部物流专家”。 
  目前国内的叉车制造企业逐步进入智能自动化领域,永恒力引领内部物流未来的发展方向,在LogiMAT China上展内部物流优势!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