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精准聚焦市场 创造客户价值——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博索尼奥拉茂

2019-04-13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12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江苏省无锡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作为欧洲领先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奥拉茂的产品覆盖范围广,致力于优化特殊搬运需求,扩大叉车的应用范围,丰富叉车的功能。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叉车消费市场,由于地域、文化、经济等多方面差异所产生的市场需求也是千差万别,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历经7年的市场洗礼,市场增长趋于平稳。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开发,在保障产品品质情况下,部分零部件本土化生产,受制于核心零部件原装进口,使得产品的交货周期长

  现代工业发展迅速,需要越来越多的低成本快速有效率的物料搬运设备满足。满足客户需求,最大程度地创造客户价值,为此,博索尼奥拉茂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各种性能可靠及高性价比的属具,适用于多个行业物料搬运。例如家电、食品饮料、造纸行业等快消市场,推出了大批量的规模化产品以解决交期问题。

  博索尼奥拉茂的叉车属具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是比较稳重的品牌,无论作风还是价格都较为低调,自2012年迁至无锡,至今已7年,为了加大中国市场的开发,一直持续加大本土化生产。这也遵循了博索尼全球布局的宗旨:在当地市场生产和制造符合本土化的叉车属具。产品品质具备达到与欧洲工厂的同等品质,包括属具的核心部件:液压阀、油缸等。

  为了保障博索尼的欧洲品质,采用进口钢材料,为了推进本土化进程,对中国本土原材料进行严格检验测试合格后选用;其次,在质量体系方面,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流程,精益求精,使无锡工厂的工艺加工与欧洲工厂同步;此外,在总装测试环节,出厂检测和欧洲达到同等标准。通过性价比最高让利优惠客户,实现双方共赢。

  多年的拼搏与积累,博索尼奥拉茂厚积而薄发,丁洁经理表示,我们也会整合其他生产基地的优势产品,将这些成熟的产品引进中国,开拓家电、饮料、造纸等搬运行业,聚焦精准定制化市场,提供客户更多的选择,为客户创造价值。 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