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展会预告|奥克莱电源4月展会预告

2019-04-08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 来源:奥克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预告2019年4月15日至19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携集团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我...

展会预告


  2019年4月15日至19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携集团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春交会)

展位:

汽车电池:2.1馆(A区)C31&32、D13&14

阀控电池:10.3馆(B区)D44&45、K19

时间: 4月15日-19日(第一期)

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1展会简介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英文:The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英文名为Canton fair。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自2007年4月第101届起,广交会由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由单一出口平台变为进出口双向交易平台。

  展馆座落于广州琶洲岛,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总面积33.8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4.36万平方米。

2年会地点

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交通信息

1.机场-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  乘坐出租车

行驶里程约40公里,打车费用约132元。

§  搭乘地铁

全程约1小时23分钟,票价9元

步行至机场南站地铁站,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 经过12站在体育西路站下车,换乘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 经过3站在客村站下车,乘坐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 经过4站在琶洲站下车,从C出口步行至保利世贸博览馆。


2.广州南站-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  乘坐地铁:

全程约48分钟,票价6元

从广州南站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 经过8站在昌岗站下车,换乘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 从C出口步行至保利世贸博览馆。

§  乘坐出租车:

全程约29分钟,打车费用约59元


3.广州火车站-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  搭乘地铁:

票价5元,全程约40分钟;

从广州火车站地铁站乘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经过7站在昌岗站下车,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经过8站到达琶洲站,从C出口步行至保利世贸博览馆。

§  乘坐出租车:

全程约15.5公里/29分钟,打车费约44元。



3参展产品



展会预告


  2019年4月15日至4月17日,奥克莱电源旗下本州电池将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


2019中国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

展位:N3H29

时间:4月15日至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此次本州电池将携牵引型叉车电池、高尔夫球车电池、电动汽车电池等亮相,我们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