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逐鹿中原,从心出发

2019-04-08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 来源:MiM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1日—4月3日,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郑州地处链接东西、贯通南北的战略枢纽之地,在...

  2019年4月1日—4月3日,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郑州地处链接东西、贯通南北的战略枢纽之地,在全国交通和物流布局中居于重要地位。本次展会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运作,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业,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其中,公司旗下多台特色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群认可,如:蓄电池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三向叉车、全向叉车等在现场引起红色旋风。

  实现全方位宣传推广,现场气氛火爆,人潮涌动。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心出发,为客户打造“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的物料搬运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