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用户满意——凡己科技客户回访系列报道之宝骊篇

2019-03-18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和凡己科技的合作历史,开始于2012年,凡己科技根据凯傲宝骊的需求专门定制了一款电控——BAOLI电控。自2013年第一台工业...

  凯傲宝骊凡己科技的合作历史,开始于2012年,凡己科技根据凯傲宝骊的需求专门定制了一款电控——BAOLI电控。  自2013年第一台工业性试验产品交付用户,截至今天,搭载了BAOLI电控的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已经在市场经过了长达5年多的认证。此次,我们走访了几家终端客户,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客户的使用情况和使用感受。
1坐标重庆
 关键字:山城   连续上坡 

  重庆九龙坡区糖酒有限公司是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众多中转中心之一,大量的啤酒、饮料运至该公司的仓库,再从这里分运出去。
  该公司一共有两个大仓库,距离不到50米,却分别坐落在两个坡上。这里只有一辆宝骊电动叉车承担了两个仓库间的全部运输。据叉车师傅介绍,每一垛货物的重量在1.2吨左右,叉车的主要工作是在坡下将货物从卡车上卸下并运送至坡上的仓库A,货物分运出去后,将托盘集中归置,重新打包后再使用叉车下坡再上坡运送至仓库B。

  我们从现场看到,除了仓库内是平地,仓库外的道路坡度在15%左右,BAOLI电控在连续爬坡的工作环境中表现良好,受到的叉车师傅的大力赞赏。该宝骊叉车(搭配BAOLI电控)于2017年12月交车,使用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未曾出现出现过任何问题,也保障了这个啤酒中转中心的顺利运转。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有三十多个类似中转中心,正大量使用着同样配置的宝骊叉车。有顾客认为,搭载了进口电控的全交流电动叉车在性能上会更胜一筹,事实证明,一样的性能指标下,宝骊叉车的表现都是一致的。自今年起,搭载了BAOLI电控的电车还同时搭配了宝骊自主JULI电机,两大自主核心部件的相互配合必定会更加默契,使整车状态达到最佳。
 
2坐标苏州吴江
 关键字:省电  好用
  苏州天能物流有限公司是一个综合货运物流园,园内有多个大型物流仓库,我们在6号仓库的外面看到了这辆宝骊叉车。  

  这里的仓库是各个物流公司租赁的,不同的仓库有不同的人员管理并使用,而6号仓库正是百世快递的仓库之一。听说我们来做叉车使用的回访,一位叉车负责人告诉我们,这辆搭载了BAOLI电控的宝骊叉车是他们采购的唯一一辆电车,使用后他欣喜地发现“省电,特别省钱”,他说,这辆车是这个园子里最好的叉车,好用,非常好用,虽然叉车每天的工作时间不算太长,大概4个多小时,但是属于近距离运输,一直在连续起升装卸包裹,小故障都不曾发生过,以目前的工作时间和充电频率,非常令人满意。实际上这一辆2.5T 48V的电车搭载的是全交流电控(BAOLI电控),正如大家所知,全交流比半交流使用起来更有劲,更省电,所以,用户在对比了油车以后才更会有“好用又省钱”的直观感受。
      
  能够配合主机厂给用户提供好的产品,让用户满意,一直都是凡己科技的追求。凡己科技必将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每一位信任与支持我们的朋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