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协办开展首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2019-03-17 10:14 性质:转载 来源: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15日下午,韶关比亚迪叉车事业部在韶关基地9号厂房开展首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本次大赛由韶关比亚迪叉车事业部主办...

  2019年3月15日下午,韶关比亚迪叉车事业部在韶关基地9号厂房开展首届叉车技能比武大赛。本次大赛由韶关比亚迪叉车事业部主办,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协办,出席大赛的有品质保障部高级经理王先松、韶关工厂厂长何泽、人力资源处长沙地区人力资源部韶关地区人事科科长周敏、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培训部主任林英、考评中心副主任王怀、品质保障部安全环境科科长朱锦忠及韶关安全环境相关人员,韶关工厂共推选了10名叉车选手参加比赛,选手凭借稳扎稳打的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终,由韶关工厂选手欧新才斩获一等奖,选手何忠文、朱林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比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协办,市特协将积累经验为下半年举办韶关市叉车技能大赛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