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荣获2018年中国工业车辆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9-02-25 16:21 性质:转载 作者:三菱物捷仕 来源:三菱物捷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0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的《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名单揭晓。凭借在2018年的出色业绩和行业口碑...

  2019年1月10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的《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名单揭晓。凭借在2018年的出色业绩和行业口碑,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菱物捷仕)跻身名企榜单,荣获“2018年中国工业车辆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三菱物捷仕多年来不断深化管理、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全国客户的良好口碑,在“2018年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中以较高的品牌指数位列其中。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是原菱重叉车与力至优叉车经过全面整合成立的销售公司,负责旗下三菱叉车、力至优、TCM欧克拉ROCLA)四个品牌在中国区域的销售与服务。

  通过在技术方面取长补短、合理分配并有效利用国内外资源以扩大电瓶叉车销量,重点推广高附加值产品,结合直销和代理商销售的优势,增大市场覆盖率。不断提高售后盈利能力、扩大租赁业务、推广二手车业务,引进大数据管理系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使用费用,推动中国叉车行业实现更快发展。

  此次中国路面机械网不仅发布了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总榜单,同时也推出了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路面机械、沥青摊铺机、压实机械、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等的16大榜单。

  排行榜是已经连续11年向行业正式发布,“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