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展会预告|奥克莱电源诚邀您莅临2019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

2019-02-20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5日至3月7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参加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会",我...

  
  2019年3月5日至3月7日期间,奥克莱电源将参加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会",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

2019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
时间:3月5日至3月7日
展位:Z1.F22
展馆: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此次奥克莱电源参展的产品主要是工业阀控电池产品系列、如2V电池系列、深循环胶体蓄电池、OPZV管式胶体蓄电池、高尔夫球车电池系列等。
一展会介绍
  由阿联酋能源部主办的“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或MEE)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会吸引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洽谈采购,有着“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美誉,每年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最新研究成果等代表着世界电力能源的行业的发展方向。

二参展产品
此次奥克莱电源将携工业阀控电池系列产品亮相2019中东电力展。

1、2V电池系列
2、胶体电池系列

3、OPZV管式胶体电池系列
4、高尔夫球车电池系列
5、前置端子电池系列
6.牵引型叉车蓄电池系列
  作为国内阀控电池主要制造商之一,奥克莱电源期冀为改变世界能源结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工业电池在国际能源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