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赢战2019 | 厦工XG956N新品推介会在河南安阳魅力登场

2019-01-24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厦工 来源:厦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厦工XG956N新品2019年河南首秀在安阳魅力登场。当地200多位用户嘉宾齐聚厦工当地经销合作伙伴安阳友邦公司新驻地郭流寺共...

  近日,厦工XG956N新品2019年河南首秀在安阳魅力登场。当地200多位用户嘉宾齐聚厦工当地经销合作伙伴安阳友邦公司新驻地郭流寺共襄盛举。

  在厦工副总裁洪家庆、河南厦工董事长崔峰、厦工及友邦公司多名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在安阳友邦公司乔迁之喜的喝彩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厦工销售中心总经理黄聪红女士在开幕致辞中隆重向大家介绍了厦工XG956N新品的四大核心性能优势:装得快、靠得住、好操纵、易维护。她表示,厦工始终致力于产品的优化升级,关注客户需求,注重客户声音,一如既往地将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灵活性和作业效率作为重点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厦工当地经销合作伙伴安阳友邦公司通过重新选址,焕然一新,在硬件设施、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河南厦工董事长崔峰在致辞中也透露,新年伊始新气象,友邦公司的乔迁,服务能力的夯实提升,加上厦工全新一代实力新品N系装载机的重磅加持,将全方位为河南安阳当地用户朋友们提供多功能的后勤服务,让大家的创业致富无忧愁,为大家干事创业助一臂之力。
  本次厦工XG956N新品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彩的试驾体验环节,厦工XG956N的全新亮相让人耳目一新,来宾纷纷上前一探究竟。大家对新品性能优化升级、操作舒适提升、维护保养便利及各种人性化设置交口称赞。

  现场来自豫北地区大客户在接受安阳电视台采访时称,厦工推出的这款XG956N新品,更加强调舒适耐用、高效节能的性能特点。细节见证品质,从多项细节改进中我们可以看到厦工的用心之处,相信他一定会成为我国装载机市场上的中坚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