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推出经济型DPF

2019-01-16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研发部门所有同事的不懈努力之下,公司业务得以快速发展,近期成功攻克技术难题,在柴油车尾气处理领域取得...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研发部门所有同事的不懈努力之下,公司业务得以快速发展,近期成功攻克技术难题,在柴油车尾气处理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研发出多种新产品,抢占了市场的先机。为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长久发展注入了活力。公司目前已经和多家整车生产商、客户等鼎力合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在业内也获得了客户们的认可与信赖。

  为响应中低端市场需求,公司秉承“技术创新、品牌主导”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客户考虑,质量第一,价格第二的原则,本着“专业化、高质量、低价格”的指导思想,推陈出新,精心研发出两款新BF4、BF6的经济型系列产品。其区别在与:BF4陶瓷载体系列;BF6金属丝网系列,可以拆下水清洗,方便使用。

  该两款新品优势多多,其一,外观精致轻巧,安装维护简便,对柴油叉车非道路车辆尾气治理效果明显。其二,公司在研发阶段大大降低了该产品的生产成本,达到了经济型价廉的效果设计要求,充分满足了客户对低成本的需求。

  这两款新品的推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又填补了宝发公司在中低端市场的空白;不仅成就了公司“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的服务理念,也更加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新的一年里,公司也将继续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专业的产品。

  宝发动力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加强技术创新。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多,员工队伍在不断壮大,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日前,公司正在汇聚并招纳各方英才,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日益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并且由此扩大办公规模。

  合肥宝发公司秉承研发和生产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宗旨,牢记客户的要求和利益放第一位的经营理念。始终追求客户的最高满意度,合肥宝发将用更加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售后服务回报广大客户,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完善、最佳、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愿与各优秀整车企业、代理商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前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