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读比亚迪叉车2018年销售额突破15亿

2019-01-05 14: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比亚迪发布重磅消息,比亚迪叉车2018年销售额突破15亿,同比增长150%;销量突破12000台叉车,同比增长150%。奠定了其在新能源叉...

  昨日,比亚迪发布重磅消息,比亚迪叉车2018年销售额突破15亿,同比增长150%;销量突破12000台叉车,同比增长150%。奠定了其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的绝对优势。斩获如此大的收获比亚迪并未满足于此,而是为来年定下了更为宏大的目标。”
  从数据上看,比亚迪叉车销量有大幅提升。其中电动平衡重叉车以6500台占据销量榜首,仓储叉车4500台紧随其后,小微型搬运车1000台。新能源比亚迪叉车具有高附加值、高回报率、高效等特点,以绿色、环保和技术领先等产品理念成为众多用户青睐的对象。

  大投入奠定基础
  作为新能源叉车的佼佼者,比亚迪是如何做到销售额15亿的,我们来稍作分析。比亚迪集团对叉车事业的重视,叉车是比亚迪集团新能源产业“7+4”全市场战略布局,誓将电动化进行到底。作为新能源产业引领者,比亚迪描绘出宏大的绿色梦想。
  “7”:七大常规领域——私家车、出租车、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车。
  “4”:四大特殊领域——仓储、港口、机场、矿山。
  叉车是其重要的版块之一,比亚迪在韶关建设了年产20000台的叉车工厂,并下一步规划在宁波开办二期工厂。无论从产能、技术支持,比亚迪始终以引领姿态规划比亚迪叉车的产业格局。

  宣传让品牌效应更加深入民心
  自比亚迪叉车投入市场以来,向来重视企业形象的比亚迪集团,用技术彰显实力,在全国各大行业展会、会议、比赛等多种形式参与其中,让比亚迪叉车得到最佳的推广效果,并取得良好的市场效果,通过对技术的分析、综合使用成本的计算,比亚迪叉车从技术到品牌的推广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也为比亚迪叉车创造佳绩提供了后备用力。
  用丰富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定制化的需求
  比亚迪叉车依靠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多领域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为物流行业、饲料行业、加工制造行业、食品行业、造纸行业等多领域客户提供丰富的专业高效的产品。
  2018年,比亚迪先后推出新款5吨平衡重叉车、微型托盘搬运车AGV牵引车等新品,丰富的产品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基石,比亚迪叉车的系列化让更多用户、更多场景有了体验的机会,促进了比亚迪叉车的量化销售。
  比亚迪凭借技术力量,开创了工业车辆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先河,并使之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促进了业内的技术迭代,也加强了产品的竞争力。2018年,比亚迪叉车勇攀高峰再创佳绩,相信未来新能源技术产品仍将保持可观的增长势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