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SAS 20年,不只是安全

2019-01-05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主动式稳定系统-SAS主动式稳定系统(System of Active Stability),自诞生以来,先后搭载于丰田的7系列电车和内燃车与8系列电车...

丰田
主动式稳定系统-SAS

  主动式稳定系统(System of Active Stability),自诞生以来,先后搭载于丰田的7系列电车和内燃车与8系列电车和内燃车,如今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SAS为保护司机和货物的安全,提升车辆的稳定性,最小化搬运装卸作业中的浪费并实现效率提升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成为丰田独特的标志。现在,全球每一位丰田用户都可通过8FG/8FD、8FB、8FBN、8FBE、8FBR获得SAS带来的稳定高效的操作体验。

  操作人员开着丰田叉车,就像钢铁侠穿着盔甲,不论是行驶作业还是装卸作业,都会感到无比安心,因为SAS系统会预防不安全的操作。

门架倾斜控制
取放货物更快、更安心

  SAS的门架倾斜控制不止可以检测载荷重量和门架位置,还可以定义最合适的门架倾斜速度和角度,最小化门架的晃动,让操作人员取放货物更快、更安心。

货叉自动水平控制
减少装卸作业中的动作浪费

  SAS的货叉自动水平控制,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让货叉自动停止在水平位置。这样,操作人员掌控高度更有效率,并且取放货物更快更稳当,减少对货物和托盘的损伤。

转弯速度控制
更高的转弯稳定性

  即使是叉车老司机,转弯时也要小心翼翼,因为转弯时的事故率是非常高的。丰田转弯速度控制功能可以让任何司机轻松转弯,不是老司机,胜似老司机。转弯速度控制,让新手也可以安心转弯。

FHPS全液压转向同步控制
提升装卸货作业效率
  SAS的FHPS全液压转向同步控制,让方向盘转角和后轮转角的角度一致,转向定位也轻松,帮助操作人员减轻作业负担。

  丰田SAS 20年,为您提供稳定安心的操作体验、高效率和低成本,令操作人员省心省力。下一个20年,下下一个20年,丰田SAS将一如既往为丰田用户的叉车作业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