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泰坦科技斩获充电设施行业质量信得过制造商奖

2018-12-28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 来源:泰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1日,由广东省发改委能源局、广东省民政厅指导,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主办的广东充电设施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

2018年12月21日,由广东省发改委能源局、广东省民政厅指导,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主办的广东充电设施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在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后,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喜获“充电设施行业质量信得过制造商”奖。


据悉,此次评选以“加强能力建设,推动行业自律,优化市场环境,促进全面满意”为主线开展,旨在引导充电设施企业树立“以产品质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质量信得过为标准”的质量理念。


一直以来,泰坦科技专注于运用先进的电力电子和自动控制技术,解决电能的转换、监测、控制、优化、节能和新能源利用的需求。旗下一系列电动汽车充电产品更是凭借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以及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多次获得市场肯定,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项目,其中不乏像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充换电站等重点工程。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也获得诸多行业认可及殊荣,包括: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中国充电桩十大品牌等。


此次,泰坦科技能从众多优秀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对我们产品安全性、稳定性的高度认可,是对全体服务团队的激励!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