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升降平台服务出租市场

2018-12-07 17:37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叉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工业设备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排头兵企业,又是世界排名第八的叉车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领先...

  杭叉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工业设备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排头兵企业,又是世界排名第八的叉车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为了帮助更多的客户入主高空作业设备租赁行业,特联手亿多世(中国)租赁有限公司为越来越多的高空设备租赁商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高空作业平台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发展,高空作业设备慢慢走入各大行业。而高空设备租赁凭借其价格惠民、工作高效、安全性高、使用免维护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

  在高空作业设备需求日益旺盛的今天,各大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纷纷布局,力求在过热的市场中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在需求引导的环境下,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数量迅速增长,另一方面,随着融资租赁市场的强势进入,更使得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得到爆发式发展。

 杭叉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介绍 

  杭叉集团能够提供4—20米工作高度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类型主要为全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半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电动越野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全电动高空作业取料机、半电动高空作业取料机以及全进口剪叉式、曲臂式、桅杆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公司产品在设计、制造、试验、检验及产品的质量把控中严格按有关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机械工业部部颁发的行业标准和相关的企业标准执行,产品的生产制造进度合理、紧凑,所有产品具有较高的先进性、实用性和安全性,在各大工程建设、场馆维护、消防、电力、市政、园林、设备检修、机场检修、厂房安装、门面装修等行业均有涉及。
 杭叉产品质量、服务有保障 

  对于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而言,产品的质量十分重要,但是设备维护的响应时间也同样重要。杭叉集团在设备到货后会安排专门的人员提供免费的产品培训及指导服务,保证客户的操作人员可以轻松掌握日常的保养和简单的故障排除;而且,杭叉集团在全国拥有三百多家售后服务网点,保障了服务及问题解决速度,进一步消除客户对于质量的顾虑,让客户用的放心,用的安心。

 部分租赁客户使用图片 


  杭叉集团还能够根据租赁商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其把握市场供需平衡,实现规模化布局,降低企业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形成可把控的设备租赁模式,真正做到与租赁商同命脉,共发展,在租赁商客户中得到广大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