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Nalift叉车 为窄巷道而生

2018-12-05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Nalift叉车的起源Nalift叉车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除了整车的设计工艺源自欧洲以外,整车的核心配件以及操作系统也全都来自...

  
  英国Nalift叉车的起源
  Nalift叉车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除了整车的设计工艺源自欧洲以外,整车的核心配件以及操作系统也全都来自于欧洲发达国家。Nalift自创立之初就拥有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其品牌创始人是一位在窄巷道叉车行业拥有40年设计制造经验的技术总监,他结合自己多年累积的经验并在原来的技术基础上进行升级与创新从而创立了Nalift品牌。Nalift叉车的技术创新及产品制造方案在工业车辆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注重产品的研究、开发及设计,保证产品质量,凭借其在技术方面的创新,Nalift在欧洲市场已经拥有很高的客户认可度。
  英国Nalift叉车优化仓储空间
  英国NALIFT铰接式窄巷道叉车具有三向操作功能,左右205°旋转,通道宽度可降至1.6m。如需要额外的仓库空间时,一般是通过扩展现有的设施或移动场所,而英国NALIFT叉车可通过优化货架布局,并将通道宽度降低,可帮助客户优化仓库的存储空间,大大提高现有设施中的存储容量。对于仓库空间有限、货物存放位置很高以及巷道非常狭窄的情况,英国NALIFT系列的叉车将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英国Nalift叉车安全可靠
  对于高空作业而言,安全可靠是至关重要的。英国NALIFT系列窄巷道叉车自创立至今,产品设计优良并符合人机工程学,性能稳定并且容易维修,在行业内一直以超高质量,超高性价比著称。
  英国Nalift叉车有助于提高仓储效率
  英国Nalift叉车强劲的交流电机可以提供快速的行驶速度和提升速度,进而最大限度地提升负载处理能力和吞吐量,再加上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还可增强操作人员的舒适感和操作信心,进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英国Nalift系列窄巷道叉车不愧为优化仓库存储空间的“高手”,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空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储容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