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快乐电源在bauma China 2018上呈现未来发展新趋势

2018-12-03 15: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汇聚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厂商,在展会...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汇聚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厂商,在展会期间上演着重型装备的“豪门盛宴”,共谱一曲智能制造的赞歌。交流新技术、展示新产品、共议发展大计,这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展会,也吸引了电池领域的厂商代表参展。

 

  专注于牵引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的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蓄电池行业百年品牌,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动力电源。在刚参加完11月初在同一地点举办的CEMAT ASIA展,时隔半个月,再次携“东海”牌蓄电池参与本次展会,展示快乐电源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产品涵盖电动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的牵引蓄电池及完美型链接等。

 

  随着人类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及在现阶段高价原油的形势下,对能削减CO2排放及降低油耗方面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许多有识之士把对节能、低碳产品的研究当作一种社会责任;在这种背景下,油电混合动力型车辆越来越受市场关注。基于此,江苏快乐电源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启动用电池。

   据悉,相比传统电瓶,启动用电池拥有容量大,自放电低,低温启动性能强,超长寿命等特点,被广泛应用领域于汽车行业、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特种装备、船舶、游艇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