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事业合伙人进行时】佛朗斯股份喜迎第15位租赁事业合伙人,共创、共担、共享,今日迎来开业!

2018-11-30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共创、共担、共享”佛朗斯股份租赁事业陆续迎来新的合伙人,2018年11月30日,佛朗斯股份喜迎第15位租赁事业合伙人,并迎来开业典礼。苏州...

“共创、共担、共享”佛朗斯股份租赁事业陆续迎来新的合伙人,2018年11月30日,佛朗斯股份喜迎第15位租赁事业合伙人,并迎来开业典礼。苏州蔚蓝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与佛朗斯牵手,正式以租赁事业合伙人的身份加入佛朗斯。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与苏州蔚蓝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缪玉永先生牵手,拉开合作序幕)

(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与现任佛朗斯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缪玉永先生合影)

(总部领导与苏州分公司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事业合伙人”计划,于佛朗斯而言,在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也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于事业合伙人而言,不仅是一次很好的发展机遇,而且佛朗斯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网点资源也能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另悉,公司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对租赁事业合伙人进行招募,事业合伙人计划也逐渐成为佛朗斯快速发展的新动力源。

  经双方公平、友好协商,苏州蔚蓝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缪玉永先生同意将全部资产并入佛朗斯,同时将公司升级变更为佛朗斯苏州分公司独立运营。由原苏州蔚蓝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缪玉永先生担任现苏州分公司总经理一职,带领团队无缝对接并正常开展运营管理。

(苏州分公司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缪玉永先生)

关于苏州蔚蓝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苏州蔚蓝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秉承欧洲先进的叉车使用理念,专注于叉车租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叉车使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目前拥有租赁资产300余台,是国内叉车租赁企业的新动力军,拥有行业知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适合的叉车使用方案是公司不变的宗旨!

  佛朗斯正顺应大势,时刻保持新的生命力,不断地让优秀的租赁事业合伙人加入,不断壮大佛朗斯的事业队伍,从而把佛朗斯做得更大、更优秀。事业合伙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制度,更是一种发展机制、一种管理机制、一种分享机制。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更多的、更优秀的、与佛朗斯一样拥有共同梦想的事业合伙人的加盟,与我们一起:共担未来、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