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视察合肥宝发公司

2018-11-14 17:03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9—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聚拢了行业协会和主管部...

  2018年10月19—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聚拢了行业协会和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领导,国内外主机厂、配套厂商、叉车租赁商等企业大咖代表及媒体共200余人共襄行业盛会,共谋发展大计。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年会的支持单位积极参与大会会议,会议期间,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陈伟强先生视察了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就柴油叉车DPF项目进行了工作指导 。宝发公司总经理和工程师一行数人全程陪同交流工作。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陈伟强先生

   
  陈伟强总工参观指导宝发DPF柴油颗粒捕集器的生产现场,组装车间及测试验收流程。熟悉了宝发公司柴油净化器有多种技术路线,分别应用于非道路柴油机械、道路柴油机械、船舶以及发电机组等等,由于陈总是叉车领域的资深专家,对宝发叉车市场的双模态DPF做了深入了解,双模态DPF可有效避免发动机与净化器本体设备因净化器本体碳过载而引发的质量风险。
     
  基于被动再生DPF技术的应用在非道路柴油机械领域推广,特别是排气排温低的叉车、发电机组等领域则出现诸多技术问题,由于低温条件下无法使得被捕捉到的碳颗粒物PM完全燃烧掉,从而引起DPF净化器产品的压力持续上升,最终导致DPF堵塞堵死失效,进一步的引起发动机不可逆的损伤破坏。严重点的,导致叉车发动机报废的事故也时有发生。

陈总观看净化器载体封装工艺流程

  宝发双模态POC阀DPF净化器解决了当下叉车净化器的几个质量隐患,让客户无需担忧DPF使用寿命又兼备高过滤能力。宝发BF7净化器产品内部安置了一只POC阀,所以被命名为双模态DPF。当积攒的PM颗粒度碳载量超出净化器设计值,排气背压会超过POC阀的预定压力,电控报警系统会提前报警,提示进入DPF清理阶段,如叉车工疏于清理,则下一步POC阀门会被迫打开,高压的黑烟气体通过POC段排出DPF本体,避免伤害净化器和发动机本体。接到显示器的报警信号后,司机即便净化器短期不及时清理,也不会对发动机产生质量隐患。为了获得较好的环保效果,司机应接到报警立即清理以便重新恢复高过滤效果。
 
  当前宝发公司研制针对非道路国四的电加热DPF项目开发业已接近尾声,正在进入调试阶段。该产品的特点是解决了以下几个问题:
1、针对国四非道路发动机一般需要的10-15个月的标定、检测、实车验收的长周期验证周期,宝发该款电加热DPF技术,由于依赖自身控制系统而非依赖发动机电控再生策略,这样就减少了发动机驻车再生的标定周期及内容,采用市电方式驻车加热,这也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产品。该款技术将发动机匹配、整机配套的时间大大压缩,可实现2-4个月整机配套的目的。整机匹配周期长的问题将在2020年非道路国四T4大面积实施阶段,将给行业带来负面效果,宝发公司的该套产品将匹配时间有效压缩,有利于整机企业的市场推广,不至于在竞争对手产品批量上市之时,而自己主导的发动机资源还没有产品配套销售,非常有利于实现多品种发动机整机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当下全国有第三方认证资质的国家级发动机检测中心只有区区可数的14家,全部可用的台架不超过70套,而当下亟待认证的各类非道路国四、道路国六、后处理等产品需要的项目,不下于上5000种,超常的压力下几无获得圆满的解决方案,宝发产品给了广大整车企业更多的决策时间。
2、针对非道路国四实际用户采用的含硫超标导致的DOC、DPF、SCR失效,当前发动机公司采用的喷油后燃技术(属于缸内化学技术)有一定的局限性。而宝发公司开发的电加热系统可以很好的解决该问题,采用精准高温定时的方式,将硫化物给精准的逆反应回去,很好的解决了后处理系统的寿命周期及耐久性问题。
3、可以实现发动机烧机油现象触发的DOC、DPF、SCR覆盖失效问题。采用第二套高温定时的方式,将停留在后处理产品上不该有的机油以驻车高温再生的方式给消化燃烧掉。
  上述三个产品问题(整车配套及发动机标定周期长、贵金属硫化物中毒、烧机油现象严重)也是摆在当前国四非道路行业中普遍存在的困难,宝发公司通过协作研发,率先在技术上大胆创新,突破了行业瓶颈,为柴油车辆行业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贡献了自身的应用价值。


  在一整套流程参观指导结束后,杭叉集团陈总了解到了宝发双模态DPF产品获得北京首都机场的认可以及大批量安装运用;了解到宝发双模态DPF产品已经配套到诸多整机企业的新车上发往低排区。
任重而道远,合肥宝发动力公司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公司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及理念,对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