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搏特CeMAT 2018展示“新”力量

2018-11-14 07: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一年一度为期四天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汇聚了众多行业先进物流装备企业的参与,形成了以“绿色物流、智能物...

  在一年一度为期四天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汇聚了众多行业先进物流装备企业的参与,形成了以“绿色物流、智能物流”为主题的行业新趋向。

  众所周知,随着环保问题、劳动力匮乏等问题,新能源AGV技术在物流装备领域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应用,成为当前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瑞搏特紧跟市场的脚步以工匠精神打造产品基础,并迅速在新能源和自动化搬运设备领域展开新生力量,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市场推广效果,建立起新的产业链发展潜力。

  展会期间,瑞搏特重点推动物流搬运设备电动化、新能源叉车、AGV产品的市场推广。展会上杭州昱透实业(瑞搏特)温总向中国叉车网记者介绍,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趋势导引下,智慧物流、智能装备、绿色发展已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瑞搏特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推出了全新款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车、AGV定制车、LT锂电池等亮点产品。在新能源锂电动力产品领域,有自已核心配套技术优势。

  在智能叉车(AGV)产品领域,杭州昱透也跻身成为优质的硬件集成商,在“智能物流设备”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以瑞搏特高品质的车身为载体,融入车体控制单元、车身系统、调度系统的配合,瑞搏特AGV逐渐开始大量服务于工业、物流等行业。本届展会展示了瑞搏特更多新生力量,服务未来智造业及仓储物流行业。

  瑞搏特品质卓越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积极推动创新发展,先后推出了行业市场上独具一格的亮点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的青睐。本届展会再次展示了瑞搏特产品的创新力和发展潜力。助力企业增产、增效,助力行业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