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邀请函/宝马展 毅狮迈轮胎期待您的光临

2018-11-13 16:51 性质:转载 作者:毅狮迈 来源:毅狮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车辆、工程、农业设备等非公路用特种设备轮胎的生产、销售与服务企业,产品应用范围覆盖叉...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车辆、工程、农业设备等非公路用特种设备轮胎的生产、销售与服务企业,产品应用范围覆盖叉车高空作业设备、农业装备、矿用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等。

  十年来,毅狮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在与全球各知名设备主机厂和替换市场客户的合作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到目前为止,毅狮迈已与全球30多家知名的工业、工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紧密的配套合作关系。除中国本土外,毅狮迈还在澳洲、美洲、东南亚、南非和拉丁美洲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服务及配送中心为当地的配套和经销客户提供及时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当地获得了良好的增长和声誉。

  凭借行业内先进的生产装备,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以及享誉世界轮胎界的国际技术专家顾问,毅狮迈定能为您提供更为专业、更具竞争力的轮胎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