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凡己“芯”品,进一步俘获客户

2018-11-08 07: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

  11月6日,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众多物流设备制造商携最新产品及技术闪亮登场。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己科技)再度携新品隆重登场,凭借其自主研发的全交流电控总成及智能仪表展会前两日,收获了众多行业大咖及参观者的关注和青睐!


  深耕行业7年,凡己科技一直专注于全交流电控总成的研发和生产销售,从最早与宝骊龙工达成战略合作开始到得到市场全面验证的今天,凡己电控渐渐以国产电控的身份被行业所熟知,取得了广泛认可。已与国内三十余家叉车主机厂建立了紧密配套合作关系,包括合力杭叉中联重科诺力吉鑫祥金彭等企业。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延伸,产品系列的完善,这个数字仍在不断地刷新中。


  此次展会上,凡己科技除了叉车用的交流电控系统,还展示了观光车用的交流电控系统。该系列产品已经在观光车上应用并经过了长时间验证,已批量供货,且今后也将继续应用在叉车、低速电动车、堆高车等领域。
  而一直广受关注的FJ M1多功能智能仪表也因其三合一(大屏显示、编程器、远程控制)的功能引众多参观者注目。区别于大多数市面上的车联网,由于凡己科技同时掌握了电控和智能仪表的核心技术,从而实现了电控与智能大仪表无缝的全面对接。
  凡己科技始终相信,专注产品品质提升,提高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必定能得到市场的青睐。据悉,在搭载了凡己电控的众多电动叉车中,不乏有远销海外并在极端恶劣工况下工作,客户反响极好,通过其他国家地区客户的认可与验证,这也再次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在智能化普及的今天,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用中国人的自主核心技术致力于绿色驱动的民族企业,以独有的远程车辆控制技术支持智能化、具备远程维修和预防式维修能力的新一代叉车产品开发。实现互联网+,朝着工业4.0前进,让叉车变得更智能。【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