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搏特大有“新”意 上海见!

2018-10-31 15: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9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展馆W5-F2,瑞搏特叉车与您相约上海。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即将开幕,瑞搏特将携全新系...

  11月6日--9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展馆W5-F2,瑞搏特叉车与您相约上海。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即将开幕,瑞搏特将携全新系列产品登陆上海新国展。据悉,瑞搏特将会在本届展会上推出全新款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车AGV定制车、LT锂电池等亮点产品。全新阵容,华丽登场。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电动类叉车及搬运仓储设备的制造企业。注册商标为“瑞搏特叉车”,取其“瑞意进取,拼搏不息”之意。   

     用工匠精神打造瑞搏特叉车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这是杭州昱透发展物流装备生产的初衷。 近几年杭州昱透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优化生产,研发新产品,融入新技术,迎接新发展。

  先后推出了行业市场上独具一格的亮点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市场的青睐。同时,积极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的技术融合,在智能叉车(AGV)产品领域,杭州昱透也跻身成为优质的硬件集成商,在“智能物流设备”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AGV是自动化物流、生产的重要装备之一,发展AGV也是实现中国智能制造结构的一部分,在柔性化生产、物流过程中,叉车式AGV起到了重要作用。杭州昱透结合工业车辆制造优势,助力高品质叉车AGV的研发与生产,深受用户青睐,近两年与数家硬件厂商或系统集成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瑞搏特高品质的车身为载体,融入车体控制单元、车身系统、调度系统的配合,瑞搏特AGV逐渐开始大量服务于工业、物流等行业。本届展会将首次公开亮相,不妨一睹真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