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唯创GPS智能限速器-关注泥头车行驶安全,避免交通事故

2018-10-11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 来源:唯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编在网上看到了这条触目惊心的新闻。细细的看完之后,其实这次市交委港航货运局对泥头车、罐式车运输企业,整治的力度是非常大的,...

  小编在网上看到了这条触目惊心的新闻。细细的看完之后,其实这次市交委港航货运局对泥头车、罐式车运输企业,整治的力度是非常大的,毕竟这次的事故闹得很大,在短短10天4起事故5人丧命,相关部门非常重视,有关部门也作出要求:
  一、要在一周内召开全体司机安全警示教育会,通报近期事故情况及相关政府部门对涉事企业、车辆、驾驶员所采取的措施,要求以此为戒,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出车不带隐患、出场不超载、行车不超速;
  二、各企业按照市交通运输委印发的《安全管理操作手册》(企业管理篇)要求,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加强GPS监控和落实事故报告制度。
  GPS远程监督是否落实,可以看出货运局对于最新科技在安全交通管制、监督、远程操控的作用的重视,而在得知货运局下达的强制性政策后,我司立即与以上发生事故的公司取得了联系,并推荐他们使用我司的GPS汽车智能限速器,目前我们还在进一步的商讨合作事宜。

  目前市场有的GPS定位监控也只是行驶记录监控比较多,功能单一,而我司的GPS汽车智能限速器,实时GPS车辆定位,行驶记录远程数据发送记录,企业管理者可后台远程操控、监督、查询,当车辆超速行驶时,GPS汽车智能限速器会发出超速警报,强制自动限速,使驾驶员无法超速行驶。

  除了上面的功能外,我们还有其他你所想不到的实用功能,我司的产品创新也是结合市场的需求,让企业、有关部门可以更有效的监督、控制交通安全,防止类似安全事故的再发。

  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们的GPS汽车智能限速器这款产品:
  ★DC12V-24V宽电压供电;
  ★支持电子和机械两种限速模式;
  ★具有倒车、转弯智能语音提示功能;
  ★可通过电脑(平台软件)设置不同等级道路的限速参数;
  ★具有联网控制功能(通过GPRS联网到服务器,上传数据记录、参数设置等);

  ★根据公路等级,设置速度参数(平台管理与使用分离);
  ★远程设置参数,方便管理;
  ★限定车辆行驶区域,电子围栏;
  ★GPS信号,测速功能;
  ★超速限速,报警功能;


 
  我司GPS汽车智能限速器的应用场合也不只是用在泥头车,还可以用在建筑工程车队管理,出租车调度管理,租赁车辆定位追踪,长途客运监控管理,物流企业车队管理、校车行驶监控等。企业想要长久的运营,减少事故的发生,重视驾驶员的安全问题,也是重视企业的长久运营问题,一单事故的发生,并只是2个人或者2个家庭的事情,企业也要负起相关责任,重视员工的生命安全,也就是在重视企业的生命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