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宁德时代”助推全球工业车辆锂电化

2018-09-17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锂享 来源:锂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宁德时代(CATL股票代码:300750)是世界公认的锂电池新能源行业独角兽。宁德时代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制造品质的严苛追求、巨大的规...

  宁德时代(CATL股票代码:300750)是世界公认的锂电池新能源行业独角兽。宁德时代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制造品质的严苛追求、巨大的规模优势、全面的综合服务能力,成为汽车动力电池和消费电子电池的领军企业。CATL宁德时代是全球配套新能源汽车最多的动力电池品牌,没有之一。客户包括:大众、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等。2017年CATL宁德时代荣膺全球锂离子动力电池销量榜冠军!

  通过缜密调研和评估,CATL宁德时代已悄然进入了非道路车辆领域,为该行业提供锂离子动力电池,在全球范围内助推工业车辆锂电化。CATL宁德时代正式委托“锂享新能(Lixxon New Energy)”为非道路车辆行业全球运营合作伙伴,产品应用领域包括:叉车牵引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扫车械等工业车辆,以及高尔夫球车、观光巡逻车等慢速车辆。

  CATL宁德时代与Lixxon锂享新能的合作协议已经签署。在业务层面将优先与工业车辆主机厂对接,紧密配合主机厂锂电池应用的开发设计,提供高安全性能的锂电整体解决方案,并将提供锂电池全生命周期服务,比如:通过创新的工业设计,为南北方极寒极热地区及其他严苛工况,提供体统完善的解决方案;领先的智能化远程监控及数据服务、锂电池预防性保养维护、锂电池后期回收等等。在市场层面将整合资源,支持主机厂开展车体销售+锂电租赁等创新经营模式。
    
  Lixxon锂享新能全称为:锂享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团队最早组建于2001年,后变更为锂享新能,专注于于为世界范围内的工业车辆提供锂电驱动解决方案。Lixxon锂享新能通过分布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授权代理合作体系,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市场服务和金融支持。Lixxon锂享新能坐落于上海市松江漕河泾高科技开发区。


   CATL宁德时代与Lixxon锂享新能的合作,建立在CATL宁德时代的强大实力,以及Lixxon锂享新能团队在非道路车辆领域近20年的经验基础之上,合作各方对未来锂电化市场有着高度共识:共同致力于推进全球工业车辆锂电化,让科技服务全球,让科技服务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