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受邀参加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

2018-09-13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1日,第13届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简称Logis-Tech Tokyo)在日本东京Big sight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三菱物捷仕集团...

  2018年9月11日,第13届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简称Logis-Tech Tokyo)在日本东京Big sight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三菱物捷仕集团总部携系列产品参展,广州鹏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佛朗斯股份全资子公司)作为三菱物捷仕在中国市场的优秀经销商有幸受邀参展。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代表公司,与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前往日本交流、学习。

( 展   馆 )


关于展会

  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展会期间,从叉车到仓储系统,货盘,输送机,台车,脚轮,集装箱,第三方物流合理化管理、软件等众多的最新产品和服务汇聚一堂。

  现在,一起来欣赏一下今日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现场的精彩亮点剪影!




  佛朗斯股份作为中国叉车租赁共享行业的领导者,有幸参观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东京物流展会,近距离观摩工业和物流先进技术与应用。通过互相交流与探讨,让企业充分地了解国际先进趋势,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与此同时,董事长还将深入三菱物捷仕集团总部、日本TCM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国际先进成功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