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国家专利“力帮”货物捆绑器保障企业物流安全

2018-09-06 14: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制造业领域,企业内部物流是生产、加工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从原料入库、生产、加工、整机库存等流程,内部物流支撑了企业的合理化生...

  在制造业领域,企业内部物流是生产、加工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从原料入库、生产、加工、整机库存等流程,内部物流支撑了企业的合理化生产运作。企业物流又可区分以下不同典型的具体物流活动:企业供应物流、企业生产物流、企业销售物流、企业回收物流、企业废弃物物流等。

  由于订单的需要,工厂的生产流程都在追求最高效的作业方式,争取更大的效益,内部物流的规范性可以提高周转物流效率,降低损耗,提高市场竞争力。

  企业物流的主要功能要素是搬运、储存。企业内部物流周转过程中,提高效率和保障安全是两大重点,而安全更是放在首位的。由嘉兴力帮®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是一种可以服务于安全周转物流过程中的一把利器。力帮®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利用棘轮、锁片、卷簧、捆绑带等部件结构的联动,实现货物捆绑带自动卷收,卡停和人工简单释放的效果,为广大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捆绑方式,减轻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作业效能。

    力帮®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与托盘的完善搭配,让企业物流更加安全、可靠。其方便快捷、反复使用,循环使用达3万次以上,可以从托盘或叉车上便捷拆卸,便于维修更换和再次使用。捆绑器自动卷收功能,可以使货物越捆越紧,防止松脱。不再使用缠绕薄膜和其它捆绑带或绳子的捆绑方式,节省企业物流、生产成本以用购置包装设备成本。

    力帮®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产品分类及适用范围包括:
1.汽车用品系列(LB-1800N、LB-1800M、LB-2800M)
    适用于越野车、轿车、面包车、皮卡等的后备箱货物捆绑及安全运输。
2.叉车专用系列(LB-3800WT)
    适用于叉车、电动仓储搬运车、堆高车等的货物捆绑及安全运输。
3.二合一托盘系列(木托盘、铁托盘、加长型LB-1200N)


  利用国家专利产品LB-3800W和托盘的组合,实现运载和捆绑二大功能合为一体,降低人力、物力成本,为货物安全运输、周转、仓储提供有力的帮助。本产品已广泛使用于化工,食品,电子,电器,卷烟,医药,汽车配件,啤酒饮料,现代物流,立体仓库,大型商场等领域。
  4.其它:各类待开发的系列产品。

  力帮®自动紧收货物捆绑器国家专利(专利号:201720676447.X),开创了全新的货物运输捆绑方式,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市场空白,取代了传统的货物捆绑模式,为现代物流运输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