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尼得科(北京)公司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2018-09-04 16:26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 来源:尼得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乔迁庆典圆满成功2018年08月16日,天蓝云白,秋高气爽!北京通州研发产业科技城-亦庄新城的U谷•科创中心A座顶层8层,嘉宾云集,...

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2018年08月16日,天蓝云白,秋高气爽!北京通州研发产业科技城-亦庄新城的U谷•科创中心A座顶层8层,嘉宾云集, 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共同参加尼得科(北京)传动技术有限公司(NBDT)乔迁新址庆典剪彩仪式,恭贺乔迁新址。

  环视四周,新的办公环境,窗明几净,整洁有序,绿植彩花,点缀其间,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认真打扫,悉心收拾,整理清洁办公环境,使得尼得科集团的3Q6S原则在每一处都得到细节的呈现。宽敞整洁的办公环境,温馨和谐的融洽气氛,体现了尼得科集团国际化的公司形象和一流的管理水准与风格。

  尼得科驱动系统亚洲的总经理冯光先生、副总裁王志刚先生、HR总监王淑凤女士等领导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同祝贺尼得科北京公司乔迁新址,勉励全体员工值此乔迁新址的良好契机,上下同心,团队合作,再创佳绩!

  公司领导对积极参与和理解、支持新办公楼装修和搬迁工作的公司各部门和同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全体同事在享受新办公环境欣喜的同时积极克服搬迁带来的诸多不便,目前公司各部门的工作均已步入正轨。

NBDT新址

  乔迁新址后,NBDT将作为尼得科驱动系统亚洲业务版块在首都北京的战略据点,开展研发、销售及市场工作,全新的控制器和电机生产线在极短的时间内在广东顺德的工厂建设完成。我们将以更专业的企业形象,更优美的办公环境,更贴心的技术服务,拉近与客户、市场的距离,力求在业绩上创造新的辉煌。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和洽谈业务。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
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此时此刻,我们要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给予支持的业务合作伙伴,正是有了这些真诚的支持才有了NBDT公司的稳健的发展。公司乔迁之后,我们不忘初心,继续本着“力求整合全球资源,致力于开关磁阻电机、永磁电机等各种先进电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电气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全面成功”的企业宗旨,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围绕客户需求和客户服务去创造价值,共同推进尼得科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站在顶层看风景,立足平台做事情!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新家,新气象,新征程!全体员工将以一如既往地本着“热情、热忱、执着”的工作精神来开展工作,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拼搏进取、大步前进,共同创造尼得科北京美好的明天,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