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姜姜姜姜~HXT系列新产品前来报道

2018-08-17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重磅推出HXT新系列H2.5-3.0XT Standard海斯特中国对HXT系列车型再次扩展,正式推出新款国产2.5吨和3吨柴油平衡重叉车HXT内燃平...


新品重磅推出HXT新系列

H2.5-3.0XT Standard


  海斯特中国对HXT系列车型再次扩展,正式推出新款国产2.5吨和3吨柴油平衡重叉车HXT内燃平衡重叉车的系列车型,是海斯特-耶鲁集团基于Fortis ®系列叉车开发的新系列产品,保持了海斯特叉车的一贯优良品质,并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发行销售。
  此次国产H3.0XT/H2.5XT Standard 为HXT系列中的中端车型。在操控、整体性能、人机工程等方面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物流、食品加工、汽车等大多数的行业应用。

产品特点

可靠性
-  沿用了H3.0XT premium叉车的优秀整体设计
-  主要零部件均采用世界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

更优异的性能
-  高效动力链设计,震动更小,噪音更低
-  更小的转弯半径,更快的提升、下降速度
-  海斯特专利Vista™ Plus门架技术,在不牺牲耐久度、刚度和矢载能力情况下,带来更卓越的视野和可见度

更坚固、更有效率
-  整体式球墨铸铁铸造转向桥,更加坚固耐用
-  HSS海斯特车身稳定系统,有效降低车身倾覆几率
-  VSM车载管理器,全时监测整车电气设备,减少停机时间
-  O型零泄露密封圈,降低液压系统故障几率

易维护
-  整车采用CAN-bus系统,自动故障诊断
-  日常维护保养的零部件易于接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