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获“广西十佳企业”,曾光安获“广西十佳企业家”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8-08-15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日...

  7月3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日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柳工荣获“2016-2017年度广西十佳企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荣获“2016-2017年度广西十佳企业家”,并应邀出席大会,发表主旨演讲。

  2016年以来,在以曾光安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柳工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柳工“十三·五”战略规划,围绕“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的工作部署,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行业中稳步前进,取得了一定成绩。

  曾光安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向各位企业家同仁介绍了柳工集团的业务情况、战略规划和国际化目标,并就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践行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演讲。

  曾光安指出,企业家精神的核心在于创新和具备工匠精神。作为企业家,必须积极践行和大力弘扬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这是一个企业家的社会属性,也是一个企业家的精神担当和情怀。

  同时,曾光安就广西工业发展的新环境和广西企业家在新时代的责任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一年一度的广西企业家活动日作为区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品牌活动,成为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