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叉车电池在首届行业租赁高峰论坛上展示发展成果

2018-08-13 13:3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昆山举行。聚拢了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租赁...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省昆山举行。聚拢了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租赁经营方面的知名专家及生产商、租赁商、配套商、服务供应商、经营商和使用方等百余人,共同探索工业车辆租赁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作为配套商企业代表隆重出席了本次大会。


  嘉宾围绕如何开展工业车辆租赁、工业车辆租赁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全面剖析与探讨,同时,来自国内的工业车辆租赁企业分别作了典型企业经营发展经验分享。


  会议期间,天能叉车电池在会议室外设立了展区,集中展示了天能在叉车行业推出的系列产品和成果。天能集团叉车系列电池产品性能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熟的技术水平、服务体系、品牌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随着电动叉车的快速发展,天能电池凭借不断研发与推出的科技创新成果,赢得了林德合力杭叉诺力宝骊等国内外主流主机厂的青睐和好评,成功进入他们的配套体系。

  近年来,天能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天能特色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天能集团30年来,始终坚守高端耐用的品质发展理念,以创新为企业的核心驱动力,深入贯彻到生产、研发、管理等各个方面,现已成为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天能电池在叉车行业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制定了新的品牌战略及定位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打造出了极具典范价值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行业新一轮的转型与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