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正能量使者” ——新柴孙江敏勇救落水老人

2018-07-03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下石演分厂平凡的岗位中,涌现出了许多的好人好事,90机体老线班组长就是其中表现最突出的一位。2018年6月27日,早上10点...

  

  在下石演分厂平凡的岗位中,涌现出了许多的好人好事,90机体老线班组长就是其中表现最突出的一位。

  2018年6月27日,早上10点左右,在湖莲潭东风桥边洗衣服的孙江敏,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他循声望去,只见一位老人跌落在湖中,孙江敏见此情景,身上的贵重物品都未来得及掏出就立刻跳入水中进行救人,最终把老人救上了岸。在救人的过程中孙江敏身上多处受皮外伤,手机也因此进水。在把老人救上岸之后,孙江敏查看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就直接回家了。

  在老人获救回家后,把自己落水的事情告诉子女后,远在上海的子女通过多方查询,于2018年7月3日,老人及其子女特邀请县电视台特地来到分厂对孙江敏进行答谢并借此机会把孙江敏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正能量传播。感谢孙江敏的救民之恩并送上一面锦旗。

  孙江敏英勇救人的行为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道德的标杆,为社会添加了一股正能量,是我们新柴人的骄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