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丰田叉车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2018-07-27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发展,通过竞赛展示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激发一线技能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营造重视技能、...

  为了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发展,通过竞赛展示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激发一线技能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氛围,提升客户满意度。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主办的首届全国叉车技能大赛于7月26日在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洪湖分公司内激烈开赛。

大赛现场

  担任本次赛事评委的有TMHS、TIK、TMHI的领导及资深售后技术人员共同执行赛事的进行和评选。出席本届技能大赛的有: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藤幸裕,TMHI售后服务部经理JIMI及中国担当HANS,丰田叉车全国代理商及参赛选手和行业媒体共同参与。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全程见证了这一赛事的盛况。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先生致辞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总经理在致辞中说道:“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售后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信誉和产品的推广,好的服务,需要有出色的技能和规范的服务做保证。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旨在提高服务团队和维修人员的地位,提升维修人员的技术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客户满意度。”并祝愿每个参赛选手都有出色的表现。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藤幸裕先生致辞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藤幸裕先生、TMHI售后服务部经理JIMI先生分别致辞,并对参加竞赛的选手,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平时的优秀技能,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尽最大努力争取夺冠。

参赛选手

比赛进行时

理论考试

  本次比赛,来自丰田叉车全国各地代理商的12名优秀的售后服务代表们不畏酷暑齐聚昆山,进行紧张而激烈的技能大比拼,展示出娴熟的职业技能和技术素养。选手通过选拔赛进入决赛,最终角逐出获胜选手并颁奖。而选拔赛分为叉车理论笔试、故障诊断。参赛人员在进行理论考试后进行实操的故障诊断,比赛中参赛人员按序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操作规范、动作连贯、找出问题并排除故障,整场比赛参赛人员严格遵守特种设备操作规范,将“稳、准、快、安全、合理”的操作流程表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比赛现场欢快而热烈,对参赛选手的操作技能和心里素质要求极高,赛场实况更是紧张而有序、高潮迭起,真实展现了参赛选手的操作技能和心里素质水平。

故障诊断

  最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成都锦力耿华波获得了冠军、北京丰田李春晓获得了亚军、东莞金丰郭伟峰获得季军,杭州昌烨获得理论考试优秀奖、北京丰田李宁获得了决赛优秀奖。比赛获奖选手不仅可以得到荣誉,对促进其各大区的培训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技能大赛不单提高了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也促进和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综合水平,为售后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有效的业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从而使得各大销售大区的凝聚力和综合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获奖选手合影

  为此,丰田产业车辆为了表彰今年上半年各大区经销商达成综合售后目标的公司,在晚宴上发布了完成目标的公司名单,并颁布了达成奖和相关奖励。以此激励各大区经销商顺应时代发展,大力拓展售后服务业务,并通过售后技能大赛提升售后服务人员核心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售后服务人员的学习热情,起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作用,为售后服务人员和人才培训,营造浓厚的技能学习氛围。

表彰任务完成公司代表合影

  一直以来,丰田叉车始终坚持“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建设高技能水平、高业务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技能大赛,为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和成长空间,激发工作热情,提升专业素质,以加快技能型人才队伍的培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