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昱透:坚守品质 从基础开始

2018-07-19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以品质塑造品牌,扎实企业品牌定位,通过近几年的产品技术沉淀与市场拓展,成为行业一家独具产品特色的实力...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以品质塑造品牌,扎实企业品牌定位,通过近几年的产品技术沉淀与市场拓展,成为行业一家独具产品特色的实力型企业。7月18日,中国叉车网一行再次走进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

  近几年仓储车的增长量尤为明显,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数据统计,2018年一季度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Ⅲ类车)增长猛烈,达到40,628台,相比2017年同期的29,933台,增长率高达35.72%,仓储车辆(Ⅱ+Ⅲ类车)相比去年同期的32,019台,达43,235台,增长率高达35.02%。Ⅲ类车成为增量最大的产品。这与中国的经济市场发展紧密相关,重点表现在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行业,同时也带动了中国物流装备的需求量,叉车行业年总产销量的逐年递增,今年产销量有望突破50万台。叉车越来越多的深入应用到更多行业,而用户对产品的技术和质量要求也将进一步提高。

  由杭州昱透实业打造的 “瑞搏特叉车品牌以高品质、高性能以及高性价比等产品特点,赢得市场用户的赞誉。在与瑞搏特叉车温总交流中我们了解到,瑞搏特叉车想要取得市场的认可,对品质的把控是必不可少的,瑞搏特从产品的源头抓起,例如线束采用自已生产,对线束的布局以及接插件严格把关,用机器代替人工操作线束的接插件的安装,有力的保障了基础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控制。在车体部分,从原材的采购、加工、组装都按照统一严格的标准流程,确保产品的一致性。这都是保障产品的品质关键因素之一。核心零部件大部分采用行业国际知名品牌,不以牺牲品质做价格,坚守品质底线做市场,成为瑞搏特产品在行业中的一张名片。

  当前,瑞搏特电动仓储叉车系列产品定位高端市场已赢得用户认可,而后续着点推出的新能源锂电产品已批量生产受市场好评,铁锂电池具有快速充电,随用随充,充电时间短,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给LT锂电快速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在智能叉车AGV产品领域,杭州昱透也跻身成为优质的硬件集成商,在“绿色”发展道路上瑞搏特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