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以高品质走向高端市场——访杭州台创总经理李军

2018-07-18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前往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了总经理李军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台创公司的发展...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前往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了总经理李军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台创公司的发展,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行业当前的发展前景作了深入的交流。李总与中叉网记者分享了作为聚氨酯轮生产企业,他们是如何确保公司业务逆势增长的经验。

总经理李军陪同中叉网记者参观生产车间和检测设备,并对整个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

  台创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品质。采访刚开始,李总就表示:致力于高品质的人性化产品和专业服务,以“质量为本,客户至上”为企业宗旨,以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各类优质的聚氨酯产品。把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作为重中之重来看待,把创新理念,创新产品传达给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品质和高效率的服务,做到企业和客户的同步成长。在聚氨酯轮领域,市场的竞争就是客户服务的竞争,台创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售后服务和高端品质。

  杭州台创自2009年进入聚氨酯滚轮市场以来,以高品质走向高端市场,在叉车行业配套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知名度。2015年起,台创开始研发AGV配套产品,在2016年正式进军AGV行业,专注于在物流仓储车、AGV的广泛应用。2017年,台创发展迎来一个质的飞跃 ,已与多家AGV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聚氨酯轮,目前已经是一项非常成熟,稳定的产业链。随着海康威视的AGV产品上线,其脚轮也选用了台创品牌。“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发展原则,使得台创的包胶轮产品吸引了一大批与其经营理念相同的主机厂商的青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