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商汤科技林达华:人工智能目前还处于粗放型发展阶段

2018-07-0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36氪 来源:36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6氪讯,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主任林达华在2018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上表示,目前人工智能还处于...
  36氪讯,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主任林达华在2018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上表示,目前人工智能还处于粗放型发展阶段,准确率不是唯一的方向; 人工智能发展有多方面不同含义,比如效率、成本、质量等等。他还认为,人工智能,其最终目的是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提高我们生活的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