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达电源Intersolar展实力,产品表现大获赞誉

2018-06-28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瑞达 来源:瑞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0日-6月2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光伏盛宴Intersolar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 瑞达电源作为中国储能电池的领军企业,携旗下...

  2018年6月20日-6月22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光伏盛宴Intersolar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 瑞达电源作为中国储能电池的领军企业,携旗下最新储能电池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德国展,再次向世界展现瑞达电源的实力。

  此次展会,瑞达重点展示了各系列最新的铅酸蓄电池产品包括铅炭电池、深循环蓄电池、胶体电池、OPzV、OPzS、太阳能发电机系统等,还特别奉上中国特色的茶艺文化表演,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强烈兴趣,特别是新推出的铅炭电池和即将投产的越南工厂让瑞达电源相比“电池广场”上的其他同行表现更具吸引力,让客户对瑞达的实力更有信心。

 

  瑞达展位人气满满,产品表现大获赞誉
  瑞达的国际销售人员在展会现场为客户展示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茶艺表演,邀请客户一道品茶的同时也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得到了来访客户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位现场人气满满。
  每次接待客户,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听到客户对瑞达产品的认可和赞美。这天一位客户一来到瑞达展位就掩饰不住喜悦地对我们竖起大拇指说,瑞达电池真棒!原来这位老客户在08年购买了瑞达电池,期间因为洪水有两只电池被水浸淹过,之后他把电池存放在仓库,如今快十年了,上个月他拿出来发现居然还能用!客人一来到瑞达展位就很高兴的分享这个好消息给我们,然后不断和现场的客人推荐瑞达的电池,向新客户举证这是他用过最好的品质!甚至超过他用过的欧美知名品牌

  客户十年前购买的瑞达电池仍可工作


客户分享瑞达电池的故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