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一行莅临江淮叉车考察调研

2018-06-27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5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中国叉车网常务副总张民生等一行莅临江淮重工公司考察调研,公司领导...

  6月25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中国叉车网一行莅临江淮重工公司考察调研,公司领导黄李平、谢振兴、王福松陪同参观并参与交流。

  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江淮叉车展车和生产现场,了解产品制造过程、产品品种、产品特性、生产工艺及生产能力等情况。江淮重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思路和经营业绩等基本情况,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经营规划和战略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张秘书长对江淮叉车上半年度取得高于行业增幅的业绩给予肯定,对江淮叉车注重品质提升、大力发展电动及智能AGV产品表示认可。结合近期国内外经济形势,张秘书长分析了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态势和特点,重点强调了工业车辆在新能源、智能AGV、叉车租赁、车队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发展趋势,提示江淮重工要高度关注这些动态并做好预应,加大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力度,积蓄发展动能。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张秘书长一行对江淮叉车的市场定位、市场表现、经营规划、发展理念等有了全面了解,勉励江淮叉车继续保持发展优势,抢抓电动车辆发展机遇,加快锂电池、智能AGV产品推广,积极推进叉车租赁业务开展,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