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龙配件助力“200亿”叉车后市场

2018-06-23 15:4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止目前,中国叉车保有量超过200万台,这一数字仍在被刷新。2017年度,中国叉车的全年总销售量已经高达496738台,名列全球排名第一的...

  截止目前,中国叉车保有量超过200万台,这一数字仍在被刷新。2017年度,中国叉车的全年总销售量已经高达496738台,名列全球排名第一的叉车生产大国和销售大国。物流业、制造业一直以来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大动脉,而搬运设备成倍增长也在情理之中,叉车后市场带动的配件及维修服务市场超过200亿,各类代理商、服务商以万计算。据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统计:每年中国叉车将以年20万辆的增量(国内总销量减报废淘汰部分),将带来十几万的叉车驾驶员,新增1万人的维修服务人员,中国的叉车后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曼龙总经理尹维武

  成立于2007年的曼龙配件是一家专业的叉车配件经销商,以电动叉车租赁、维修保养和配件销售为一体。公司拥有大型电动叉车配件仓库,库存零件上千种,可及时快速的处理客户车辆使用过程中各种突发故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曼龙公司立足华东辐射全国,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总经理尹维武的带领下规模不断扩大,与全国大部分叉车配件经销商建立长期的销售渠道,业务面积覆盖广,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服务、最实惠的产品,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难题,成为用户心中最佳叉车配件供应商之一。

  诚信经营、务实发展,曼龙配件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新老客户,以技术服务市场,通过十余年市场的沉淀,曼龙开发的多款亮点产品倍受用户欢迎。

  面对中国叉车后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量,曼龙配件做足了准备,除了加大了常备货存量,还开发了不少关于物流设备安全产品,也批量推向市场。

  曼龙作为叉车后市场服务商,紧跟行业发展步伐。用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解决用户难题,减少了客户因设备停滞而带来的经济损失。也为推动叉车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