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达电源:深耕国际市场十六载,持续领跑铅酸蓄电池行业

2018-06-19 13: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发展,中国企业掌握的核心技术、工艺水准不断提升,在许多细分领域,不少中小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甚至全球市场的...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发展,中国企业掌握的核心技术、工艺水准不断提升,在许多细分领域,不少中小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甚至全球市场的引领者。这些规模大相径庭的企业都已经在世界市场上纵横多年,有相当大的知名度,其中一些已成长为某些领域的领导者。

整装待发的蓄电池

  土地和人口注定了中国是一个外向型经济主导的国家。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断涌现出一个个国际品牌,甚至于一些企业在国内鲜为人知。瑞达电源便是这样一个国际知名度远高于国内的企业。
   近年来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电动仓储设备呈爆发式增长,以铅酸蓄电池为主要的传统能源载体,凭着成熟的技术和产业体系,迎来了发展良机。

整装待发的蓄电池

  瑞达集团于2012年12月控股重组原衡阳蓄电池厂(创建于1958年)成立衡阳海克新能源有限公司,由此正式进军工业车辆、矿用机械及电动车领域的牵引动力电池的新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