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东风福瑞卡(全新)锡柴动力产品推介会

2018-06-15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8日,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陕西分公司、陕西圣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东风福瑞...

  2018年6月8日,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陕西分公司、陕西圣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东风福瑞卡(全新)F7、F11-锡柴动力产品推介会在西安市三桥西部国际车城酒店隆重举办。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汤胜强先生;陕西圣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隆峰先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陕西分公司销售经理张宇先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商品研发部部长潘崇刚先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西安商务处经理孙权先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陕西分公司品牌经理王保珠先生;以及东风工程车用户80余人。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车事业部西安商务处经理孙权介绍产品

 

  全新东风福瑞卡F7(锡柴版)驾驶室延续了东风轻卡的经典外观,整体视觉效果更饱满;驾驶室通过ECE-R29安全碰撞试验,安全更放心。左右后视镜进行加宽设计处理,同时右侧后视镜采用外抛式,可调整范围更宽,副驾驶室一侧还添加了侧下视镜和前下视镜,大幅减少了驾驶司机视野盲区。

  驾驶室宽度达到2030mm,空间更宽敞;室内采用四幅方向盘,操控性更好;搭配简洁明了的仪表盘,水温、转速、剩余油量、尿素量和公里表一览无余。此外,全新东风福瑞卡F7(锡柴版)标配断气刹、排气制动、ABS防抱死系统,为用户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作为定位于物流运输的车型,全新东风福瑞卡F7(锡柴版)搭载锡柴4DX发动机,功率最大可达120马力,扭矩可达380N.m,时速轻松超过120km/h,整车动力性较同类车型更强劲;经过SCR后处理技术路线,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油耗更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配合的德纳车桥,采用独一无二的摩擦熔接技术,自重轻、强度高,承载力超过其他品牌20%,并且能确保最大动力与扭矩传输,加上铆接锰钢大梁,尽显底盘卓越的承载性。同时,标配钢丝胎,打造出整车的高可靠性和高承载力。全新东风福瑞卡F7(锡柴版)在全国有上千家服务站,锡柴发动机享有30万公里或30个月,变速箱享有10万公里或18个月,德纳车桥享有18万公里或24个月的超长质保,彻底打消了用户担忧。

 

  陕西圣龙王总表示:感谢工程车事业部领导和广大工程车用户长期对圣龙公司的支持关怀,圣龙公司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使用户购东风工程车畅行三秦大地快乐致富,并现场推出订车优惠活动。

  目前,一汽解放锡柴的各系列车用柴油机出厂全部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并且锡柴国六排放发动机正陆续在各大整车厂进行调配、标定,为国家2020年开始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提前做好准备。东风汽车与一汽解放锡柴都属于行业内的佼佼者,两家已经有四年多时间的战略合作,(全新)东风福瑞卡搭载一汽解放锡柴的主要特点是:低油耗、高可靠、高舒适性。两家企业强强合作将尽最努力,让客户得到性能、质量和服务三个满意。

  一汽解放锡柴康威长换油产品除了采用不烧尿素的DPF后处理器给用户带来高效性、高收益、高可靠、高环保以外,发动机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和提升具有超长的换油周期,发动机不仅技术领先,而且经济长效、可靠耐久。作为以绿色制造推动行业发展的锡柴不仅率先选择了国六技术路线必须采用的DPF配置,还率先推出了全生命周期的长换油产品及e驾智能车联网系统。e驾系统和锡柴APP的搭配使用,可以更全面的对整车动态进行实时监控,智能服务系统具备“车保姆、车管家、驾驶专家”等特色服务,将使用户享受更加智能的产品。

  汤总感谢广大东风工程车用户亲临、衷心预贺东风工程车团购会暨锡柴推介会圆满成功,同时汤总表示对今天购车用户给予“保姆”式服务。

  通过本次推介会使更多用户深入的了解到东风福瑞卡F7/F11与一汽解放锡柴动力卓越的品质,两家企业强强联手,未来一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