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专注于芯 锡柴康威京五暨时风汽车推介会

2018-06-01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7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携手时风汽车在北京市密云区举办了“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推介会”。...

  2018年5月27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携手时风汽车在北京市密云区举办了“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推介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是一汽解放锡柴京津冀事业部经理束嘉超先生,山东时风轻卡京津冀区域经理赵宁先生,北京金鑫国华农机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杭程先生,以及北京通州区、顺义区等各区经销网点、终端购车意向客户代表共计60余人。

  首先,一汽解放锡柴京津冀事业部经理束嘉超先生对到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百忙之中抽空莅临“一汽解放锡柴 康威国五产品推介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束总介绍了锡柴康威国五、劲威京五产品对用户、对行业、对锡柴的意义,介绍了一汽锡柴厂家概况和生产制造实力。

  随后,束总为大家专业剖析康威4DW和4DX产品,通过DPF产品及升级产品的详细介绍,来宾们对锡柴康威4DW国五产品和4DX京五产品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了解。康威4DW国五产品是目前国内轻型车中独家长换油产品,4万公里长换油势必成为业内同类产品保养新标准。

  “专注于芯 省心于行” 锡柴康威4DW国五长换油产品和4DX京五产品的全面上市,将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同时,推荐产品也得到了与会用户及嘉宾们的一致认可,当日订车9台,今年截止目前共销售该产品200多台。至此,推介会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