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达电源为电动叉车锻造强劲心脏

2018-05-31 05: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物流装备行业中,电池是电动搬运设备的主要核心零部件,被称之为电动叉车的“心脏”,是叉车的生命之源,电池的好坏,关系着整个叉车...

  在物流装备行业中,电池是电动搬运设备的主要核心零部件,被称之为电动叉车的“心脏”,是叉车的生命之源,电池的好坏,关系着整个叉车的“生命力”。


  近年来,中国物流、仓储行业发展迅猛,叉车作为重要的物流搬运设备,成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物资转运环节中不可或缺。节能环保、新能源、互联网、信息技术、智能驾驶、车队管理等热词成为近年来叉车行业的技术热点,其中在低碳环保政策的支持环境下,2017年电动叉车所占比重是历年来最高的一年,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电动叉车销量达到203,651台万台,占全年叉车总销量的41%。且随着“油改电”政策的落实以及国家环保标准的提高,电动叉车日渐成为行业的宠儿,研发生产更加强劲,技术革新的蓄电池也显得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迫切。


   为满足用户对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性能和多样性的需求,中国领先的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制造商——瑞达电源一直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使蓄电池的生产处于严密的质量跟踪和控制之中。不断创新,在叉车的舒适度、安全性、高效率、节能减排方面都有着一贯的高标准。同样,瑞达对于电池的性能与其提供的服务保障方面也有很严格的标准。同时采纳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确保产品使用寿命长,能量高,无镉环保等特点,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瑞达电源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经营阀控密闭铅酸电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产品包括OPzS、OPzV、胶体、AGM深循环、EV、PzB和PzS等系列,应用于太阳能储能系统、数据中心、电信、UPS、牵引车、叉车、煤矿工厂防爆牵引车等领域。瑞达电源通过不断寻求突破,放眼全球,与国内外品牌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电源解决方案。


  据悉,瑞达牵引电池由旗下企业衡阳海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这是一家拥有50年历史的工厂,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国营企业,2006年改制为衡阳斯玛特蓄电池,2012年被瑞达集团收购并更名为海克,2014年开始与行业内知名叉车制造商达成合作关系,随后陆续与国内外众多叉车、清洁车、升降平台、电动车、牵引车等制造商建立配套合作关系。


  瑞达铅酸蓄电池采用顶级原料及加工材料,纯铅含量为99.994%,养护间隔时间长,维护成本低,采用先进技术的管式正极板,全绝缘端子。全部产品系列尺寸均符合DIN/EN60254-2和IEC254-2国际标准等。
  电池的充电是影响电池性能及寿命的重要因素之一。瑞达电源通过注入空气搅拌电解液,均衡电解液的密度,有效地克服了常规充电副作用并优化了充电过程,缩短了单次充电时间,减少了维护成本,以更好地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使电池在充电过程中无电解质分层和温度分层现象,提高了电源箱中的每一个电池的一致性。减少充电过程中的温度上升,比常规的充电方式低15℃,可在高温环境条件下使用,并在相同的额定充电电流条件下充电时间更短,从而实现更高的充电接受频率。
  瑞达始终把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积极走出国门、搭建全球网络,推进瑞达电池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全球舞台上,用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秉承“客户至上,永续经营”的理念,建立了全方位、高品质、更专业的客户售后服务体系。瑞达以卓越的技术品质和优越的质量性能成为中国铅酸电池行业的翘楚,持续领跑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