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宝发双模态DPF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推荐

2018-05-29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宝发 来源: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5日,合肥宝发双模态DPF技术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成功推荐,正式向国家生态环境部推荐为低排温领域(叉车等车型)的...

  2018年5月25日,合肥宝发双模态DPF技术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成功推荐,正式向国家生态环境部推荐为低排温领域(叉车等车型)的应用型DPF产品。

  为柴油机械领域的经销商朋友及终端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产品,是双模态DPF产品设计之初的初心,合肥宝发公司亦将秉持着初心将创新之路进行到底。 
  双模态产品通过在被动再生DPF基础上增加超压动力阀,使得整个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具有两种工作状态。“双模态”DPF是在排气背压允许值内时以DPF状态捕捉柴油颗粒物PM;但超出排气背压限值时,则是POC状态工作,超压部分的压力会打开超压动力阀阀门,进而使得多余碳烟PM排出排气系统,从根本上防止DPF的堵塞。

  当产品处于POC模式下工作时,用户需及时对产品拆卸进行人工清理,使得产品从POC模式下再次转变成DPF模式下。POC状态下即便用户偶尔疏忽了清理,也不会出现DPF产品整体技术路线的失败。由于DPF内部压力低,PM颗粒物可以轻易地被高压气体反吹出来,实现有效清理。

  被动再生模式下,低排温条件下DPF的再生处理周期,由过去每个工作班都需要对DPF进行一次倒吹清理,延长到双模态DPF下的15个工作班才清理一次(针对国三非道路柴油机械),周期延长了15倍,大大降低了设备维护的时间成本。

  “双模态”DPF对设备使用成本的降低更为明显。以往,在低排温条件下每2周连续使用就就需要更换一套DPF总成产品,导致数千元DPF总成产品以及上万元的发动机损失,而双模态DPF产品则可以完全避免。

  该双模态DPF已经在国内成功安装叁百余套产品(在北京超过100余套产品),一些用户使用1年多仍反馈效果如初,宝发公司欢迎各叉车企业及其它非道路企业、各代理商朋友亲临现场考察、选择、洽谈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