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凡己科技助力中国物料搬运电动新能源发展

2018-05-25 06:1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一年一度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

  5月23日,一年一度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如期开幕。


  凡己科技,作为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全交流电机控制器,可提供个性化电驱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用中国人的自主核心技术致力于绿色驱动的民族企业,是国内首家掌握低电压大电流类交流电机驱动核心技术的企业,填补了电驱动领域的国内空白。


  凡己科技携二代新品全交流电控总成系列、驱动器、多功能显示仪表、紧凑型仪表等参加本届盛会。同时在展会首日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智能物料搬运新能源发展大会”论坛上,带来了凡己科技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与技术分享。


  凡己科技本次展示了FJ AC-V2全系列产品,覆盖1吨至3.5吨、48V-80V的全交流驱动的电动工业车辆,产品可应用于下面的范围: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捡料车,电动清洁机器,高空作业车,牵引车,多用途搬运车等。


  长期以来,进口电控调速器一直占据着我国电动车辆行业的主要市场,其中电控驱动器是调速器的核心的技术。凡己电控作为我国较早研发电控驱动器并使之产业化的企业之一,电控产品均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要求,就性能而言与外资品牌并无差异。


  深耕行业七年,为整车厂提供个性化定制,助力整车厂的品牌升级,助力整车厂避免同质化竞争,成为了国内领先的国产电控生产企业。FJ交流控制器在物料搬运行业获得了广泛认可,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叉车主机厂建立了合作关系,如合力杭叉龙工凯傲宝骊中联重科诺力吉鑫祥等,并不断在扩大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