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持敬客经营 践行贴心服务——江淮叉车市场服务行(广东站)顺利开展

2018-04-27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优秀的品牌离不开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服务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贴心的服务是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产品品牌力、营销力、服...

  优秀的品牌离不开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服务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贴心的服务是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产品品牌力、营销力、服务力的重要手段,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让营销更能直击人心。

    江淮叉车以“4332”服务管理体系为客户服务工作总方针,以创建“敬客经营、贴心服务”的服务品牌为抓手,丰富江淮叉车品牌内涵,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市场服务行活动是走进客户、倾听客户需求、聚焦客户价值的重要载体,江淮叉车已持续开展15年,致力于提升终端客户满意度和经销体系服务能力和规范。

    广东市场为江淮叉车战略市场,同时也是销量最大的市场,江淮叉车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认可。4月22日,由公司客服中心、质保部、技术中心等单位联合组建的2018年度江淮叉车市场服务行团队奔赴服务行首站广东市场,开展为期5天的广东市场终端客户服务行活动。市场服务行团队分别走访深圳、东莞、中山、肇庆等地,深入各企业客户、专业市场和典型客户现场,给予叉车保养和维护并对后期维护进行专业培训,现场解决反馈质量问题及车辆调校,与驾驶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客户用车感受和个性需求及改进意见,为下一步专业车型开发更贴近客户需求提供了来自一线的心声。

    服务行团队每到一处,均受到客户的由衷欢迎和感谢,纷纷表达对江淮叉车在终端客户关爱方面的切实行动的赞赏和感谢。随着江淮叉车“敬客经营、贴心服务”的服务品牌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坚持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敬客经营理念,相信江淮叉车“更快捷、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更超值”的贴心服务品牌诉求定能更加深入用户心田, 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客户满意树立用户口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